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那年的臘月初八風好硬,我和妹妹流出的鼻涕都凍在了上嘴唇上,成了冰凌。 父親用他那輛飛鴿牌自行車馱著我們,去相隔十幾里地的三間堂趕集。妹妹坐在自行車的前大梁上,我坐在自行車后架上。 妹妹打小愛說,因為是去買新衣,她一路更是話不斷。我坐在后面,邊聽妹妹和父親的對話,邊想著自己的心事。七歲的我心事特別多,不愿說與別人,更不愿被別人打擾,總陷入一種沉思的狀態。 三間堂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個大集。父親說,買過年的衣服得趕大集去買,樣式多,花色全,穿出來好看。 我和妹妹一路憧憬著,想象著,心里的激動變成了花喜鵲的翅膀,在頭頂上忽閃忽閃地飛。 父親存好車,帶著我們往前拱,穿過吆喝聲說笑聲鞭炮聲一直向前走。其間,父親不時蹲下來,看貨打價。我和妹妹沒有心思看父親買了什么,兩雙眼睛透過人群頭頂間的縫隙,滴溜溜地搜索著賣衣服的攤在哪兒。 終于找到了。五彩的衣服被高高地掛成長長的幾排,有的人在靜靜地挑著,看著,也有人已經打完價買下了,正咧嘴笑著緊緊地抱著衣服離去。妹妹不一會兒就挑中了一件大紅色底帶粉色碎花的上衣,我卻挑了一件白底綠花的上衣。 父親說:大過年的,換個大紅粉紅的,也喜慶。 我說:就看上了這件,和別人的不同。 父親說:你這孩子,回家你媽不嫌才怪呢。 父親付了錢,又買了些花生瓜子,還買了大紅紙和筆墨,準備回去自己寫春聯用。 回去的路上,父親說:并不是吃點兒好的、穿得好些就代表過年了。過年,是讓一個人好好想想,這一年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欠缺,下一年怎么去奮斗,怎樣過得有意義。你們兩個想一下,談談自己的想法吧。 自行車馱著我們,三人行駛在崎嶇不同的鄉間小路上。我和妹妹都在思考父親提出的問題。三五分鐘后,父親說:說說看,老大你先說。 其實,我已經想好了說什么,只是覺得沒人給開個頭,這樣說出去不像樣。我無語著。妹妹主動說:爸爸,我說說吧,我想學畫兔子,再染上色。 父親說:你說得又簡單又好,能主動發言就值得表揚。老大該你說了。 本來,我只是想等父親給提個開頭語啥的再說,這下讓妹妹搶了先,我更不想說了。仍是無語。 父親說:你這孩子怎么這么倔,和你說話不搭腔,再不說話你下去自己走吧。 我被趕下了自行車,站在路邊的冷風里。父親馱著妹妹離去。 也許有十多分鐘吧,卻像過了一年。父親又馱著妹妹回來了,把我抱上自行車。 我仍是一路無語。 那年,我憋足了勁學習,期末拿了個全班第一名。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你還記得我嗎? 昨天我們才分開的, 還不到一整天的時間, 可當我問起你時, 你卻回答從來沒見過, 并且用陌生的表情面對我, 我,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而是自若的走開了。 我來到了昨天我們分開的地方, 這里的一切都如昨天一樣, 包括你我偕同的影子, 空氣里傳來的我們分別的話, 草坪上你流下的淚滴, 還有那一片, 我給你拭過淚的樹葉。 我拾起了只留下半片的樹葉, 回到了你的面前, 再次問起你還記得我嗎? 你遲疑了很久, 從身后拿出了另半片樹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有關圣誕節的文案 1、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皓月當空,一起數著星星,一起老去。圣誕節快樂! 2、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圣誕禮物! 3、在這迷人的圣誕,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只小雞蛋,豬,圣誕快樂! 4、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5、愿我化作圣誕樹上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愿我化作平安夜里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在這圣潔的節日,給我的摯愛送上一句簡單的祝福:圣誕快樂! 6、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7、飄落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閃亮的華燈照耀我的祝福,塞滿真情的圣誕短信,伴隨著圣誕鐘聲如約而至,愿我親愛的的朋友圣誕快樂! 8、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手中書,杯中酒,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愿朋友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圣誕快樂! 9、雪花飛舞,增添冬日的浪漫;燈火繽紛,點亮歡樂的圣誕之夜;銀鈴響動,細聽風聲中的心愿祝福;坐擁爐火,共享此刻美好時光。祝圣誕快樂! 10、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親口對你說:圣誕快樂。 12、有一種幸福叫有您相伴;有一種快樂叫無話不談;有一種情誼天地之間;有一種祝福縱有萬水千山。圣誕節了,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只愿拉緊彼此的手。 13、圣誕節日今來到,雪花飛舞送吉祥。圣誕老人悄聲來,長須白胡滿臉笑。送來禮物裝滿襪,歡天喜地小孩笑。紅蘋果糖甜蜜享,幸福美滿在眼前。圣誕節喜樂! 14、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圣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愿君常歡笑,圣誕老人提醒您,別把牙笑掉。 15、甜蜜繞成環罩著你,這頂圣誕帽送你;青春織成套踩腳下,這雙圣誕襪給你;快樂長成樹護著你,這棵圣誕樹贈你。圣誕節快樂。 16、雪花拉著快樂的手在天地間飄搖,禮物駕著愜意的馬車在星光下到來,團圓揮著幸福的翅膀在圣誕樹下飛舞,我的心披著潔白的霓裳在圣誕卡里許下心愿:圣誕快樂! 圣誕節心情朋友圈文案 1、圣誕節沒有領到禮物的,到我這領個37°的擁抱吧。 2、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圣誕的禮物。 3、我再問一遍,圣誕節有人要我嗎?沒有的話,我等會兒再問一遍…… 4、我的圣誕愿望是:學校塌了,老師瘋了,作業是別人的,你是我的。 5、希望,圣誕老人能在圣誕夜,把各科期末考試答案塞到我床頭的襪子里。 6、落單的人最怕過節什么的,世界上,最不喜歡圣誕的,除了火雞,一定還有我。 7、孩子,我是圣誕老人,有一份圣誕大禮要送給你。什么……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8、今天是圣誕節,我想對著電腦那邊的你說“圣誕快樂”,但是我應該以怎樣的身份跟你所呢? 9、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愿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10、通知:圣誕老人來中國了,但是不小心摔倒了,沒人敢扶,結果活活凍死了,所以節日取消,請相互轉告! 11、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圣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12、圣誕老公公,我不要糖,不要巧克力,不要新衣服,你在圣誕夜把我愛人放在我的大襪子里吧,注意頭在外邊,謝謝! 13、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誕)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吧! 14、雪花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圣誕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愿你圣誕開心樂陶陶! 15、圣誕節那天你們缺不缺燈泡,坐著吃飯不說話超可愛的那種?吃完我就走,真的。我還能幫你們拍照,各種角度都行,最重要的是:我很會修圖! 16、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圣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7、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南瓜亮了,旁邊還有一小鬼?小鬼!哦,今天是萬圣節了,遠方的朋友,不知道你看到了嗎?祝你萬圣節快樂,生活幸福! 18、當人們都在給親朋好友贈送圣誕禮物的時候,我首先祝福我的知己--圣誕快樂,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同學和同事們,左右逢源,萬事如意! 19、送你一朵潔白雪花,你我情誼純潔深厚;送你漫天璀璨煙火,愿你青春活力永駐;送你圣誕濃濃祝福,愿你快樂幸福久久。圣誕到了,要記得開心哦! 20、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圣誕夜里,到我這里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圣誕節發心情朋友圈文案 1、一份關懷憶兩鬢白發,三尺講臺感四季教誨,五月備考難忘六月崢嶸,七月即逝但見桃李八方,圣誕十日送去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2、圣誕祝福不擁堵,圣誕禮物不勝數,圣誕錢包鼓又鼓,圣誕美味鍋里煮,圣誕氣氛納鴻福,圣誕鐘聲送平安,愿你幸福又平安! 3、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4、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里話,浪漫的圣誕夜里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其實你生氣時更像,哈哈。圣誕快樂! 5、今夜,我為你祈福:平安夜,夜平安,平平安安你我歡!今夜,我為你祝福:你平安,我平安,快快樂樂你我歡!今夜,我們一起狂歡! 6、平安夜,你有一種健康將會永久,圣誕節,你有一種快樂將會保留,狂歡夜,你有一種幸福將會來到,我真誠的保佑你,如意順心,天長地久! 7、圣誕節到了:想要快樂請回發,想要幸福請轉發,想要祝福請保存,想要高興請群發,如果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話費,一次發個夠吧。 8、平安夜的祈禱,圣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圣誕節快樂心情說說 年年有圣誕,圣誕在年年,吉祥和平安,愿你圣誕快樂,開心平安,下面是小編整理的圣誕節快樂心情說說,歡迎閱讀! 1、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借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圣誕快樂! 2、年年有圣誕,圣誕在年年,吉祥和平安,幸福加歡顏,祝福和問候,溫暖來相伴,歡歌和笑語,彌漫情誼間,短信和短信,那是今天的重疊不斷,愿你圣誕快樂,開心平安。 3、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4、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里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5、圣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圣誕! 6、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 7、夜晚靜悄悄,雪花飄灑灑。煙花多燦爛,照亮美容顏。樂聲悠揚傳,帶我入仙界。舉杯邀共飲,情真意又切。平安夜里祝平安,順順利利每一天! 8、從潔白的雪花上復制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復制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圣誕老人的胡子上復制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圣誕快樂! 9、圣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愿望掛上圣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圣誕。 10、慈祥的老人駕著由平安健康財富快樂俊美清純前途拉著起頭馴鹿拉動的雪橇給你送來隨上帝而來的禮物,不要客氣,他們都屬于你。 11、祝福短信來傳遞,你別忽視認真聽,圣人也會怕寒意,誕嘆病癥出冬季,節氣還需多注意,快快添衣增暖意,樂在無病去寒意。(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12、平平安安是快樂的源泉,平平安安是幸福的基礎,平平安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平安安是吉祥的根基,平安夜到了,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愿你平安相伴,平安夜要開心喲! 13、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圣誕快樂。 14、海上生明月,圣誕共此時。 15、我愿化作圣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16、圣誕老人托我轉告:說你不厚道,去年煙囪不刷,把他臟得像黑炭;襪子也不洗,把他差點熏倒!今年圣誕他不來了,我特發短信前來安慰,希你不要哭要笑!圣誕節祝福語 17、一心想你,二心抱你,三心吻你,四心蠢蠢欲動,五心開始動搖,六心風吹草動,七心漸入佳境,八心翻天覆地,九心長長久久,十心深深相印!圣誕快樂! 18、緊急通知:由于你家的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的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冷就冷點吧),不過當心小偷哦。圣誕老人祝你圣誕快樂,還不關窗,凍死啦!問候短信 19、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愿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圣誕佳節,享平安。 20、一個蘋果砸在牛頓頭上,成就了蘋果最輝煌的時刻;九十九個蘋果砸在你頭上,成就了蘋果最深情的時刻。平安夜,準備迎接平安久久,幸福久久吧! 21、白色的季節,永遠是純潔愛情的主題;你我相遇,相愛是永遠的唯一;今生今世,相互挽著心靈相通的彼此;圣誕之夜,我們許下的誓言是一生一世。圣誕節祝福語 22、節日的喜氣圍著你,好多的禮物送給你,美好的生活伴著你,開心的日子陪著你,健康的身體由著你,平安的大道順著你,祝福的短信只給你,圣誕快樂都是你! 23、圣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愿望掛上圣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圣誕。 24、一夜平安,夜夜平安,今夜冬風,明朝春風,室外寒氣,室內暖意,祝福聲起,禮物飛來。今夜是平安夜,祝君來年事事如意,天天美滿。圣誕快樂! 2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26、馴鹿雪橇,蘋果禮物,快樂圣誕樹。手機短信,文字祝福,恭賀圣誕節。平安健康,順利吉祥,福祿無限。白晝夜晚,青春暮年,隨你到永遠。圣誕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Dcard鄉民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